在下阎墨

嗯,我一直在努力,不过也许你看不到,那样的话,就算了吧。

嘉德罗斯生日快乐~

最近嘉德罗斯一些不高兴,所有人都拒绝自己的邀请然后一脸歉意的走开连祖玛和雷德也是如此
“真是的”
嘉德罗斯一脸幽怨的趴在桌子上,感叹着自己最近几天的不幸,连在学校上课的时候都在愣神并且无视了所以人的目光
“嘉德罗斯,怎么了?”
安迷修看着嘉德罗斯一连几天的幽怨,不妨有些担心
“哼,你管的找么”
接着嘉德罗斯将自己的脸扭到一边,用自己黄色的头发面对他
“啊......哈哈”
安迷修保持着自己的微笑,心里有些尴尬甚至还有些不知所措
“今天晚上金家有个派对,希望你能去”
一个黄色的贺卡摆在嘉德罗斯的面前,嘉德罗斯扭过头看了看那制作用心的贺卡,一口回绝了但手上还是仔细将贺卡收了起来,安迷修看到某人的小动作笑了笑便走了。 看到安迷修走了之后嘉德罗斯看向了四周再几次确认后拿出了贺卡,在看过贺卡的内容后一直盯着它
“派对么,勉为其难去看看吧”
(与此同时)
“完事了?”
“嗯”
“开始吧”
“好”
“按计划行动”
“好,格瑞他们也准备的差不多了”
。。。。。无敌分割线。。。。。。。。 “渣渣,真慢”
嘉德罗斯双手环胸看着一脸歉意的金,他有些不耐烦,为什么我要在这里等这个渣渣,嘉德罗斯在心里懊恼着,似乎有些反悔来参加派对了
“抱歉,我来晚了准备的是有些多”
“哼,渣渣就是渣渣”
“走吧”
金对嘉德罗斯笑了笑拉起他的手想自己家的方向走去。一路上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无论嘉德罗斯怎么问派对的内容都会被金慌张的解释过去了,几分钟后,两人到了金家(门口) 打开门后两人向一片漆黑的屋里望去
“为什么这么黑?”
“我......我不知道”
“渣渣,去找开关”
“啊,好的”
嘉德罗斯有些慌张,在“破”的一声后才看到在房间的中央亮起了点点烛光,他看到了很多人的脸,全都是他认识的一张张面孔,在中央他看到了自己在其中最为认识的两人,那是祖玛和雷德。嘉德罗斯看到两人一起拿着的蛋糕,祖玛带迷人的微笑说到:
“生日快乐,嘉德罗斯大人”
。。。。。。。。。。。。。。。。。。
在此,献上属于我的那份迟来的祝福
“祝嘉德罗斯,生日快乐”
(∩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