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阎墨

嗯,我一直在努力,不过也许你看不到,那样的话,就算了吧。

这次是瑞金~

★助理瑞and演员金,微柠凯
★没错,又是日常
“不要哭了,殿下,好吗?”
混身是血的蓝发女子轻轻拭去将自己扶着的黄衣少年脸上豆大的泪珠
“呜呜呜,我不要你死,呜呜,莱娜,求求你不要死,好不好?”
“莱娜”想用尽力气摆出生气的模样来,可是,她做不到
“都是快要继位的人了怎么能哭鼻子呢?不要哭了,再哭我就要生气了”
“好,好我不哭了,不哭了”
少年用力的一吸将眼泪都收回去,然后努力摆出一个微笑给怀中的人看
“以后也不行”
“好”
“莱娜”看着眼前将自己抱住的少年,她微微一笑,闭上了那双碧色的眼
“莱娜!!!”
少年大喊
“卡”
一旁的导演喊到
“恭喜安莉洁杀青啦!”
“谢谢”
安莉洁接过一旁工作人员的花束,甜甜的一笑,对身后在把“为她而哭”的到处都是的眼泪擦掉的金眨了眨眼
“嘿嘿”
金回报以她暖暖一笑接着便走向换衣间,安莉洁看着那个跟在金后面的银发男子不知在想什么嘴角不受控制的向上微翘。。。
(与此同时)
“格瑞~,格瑞~觉得我演的怎么样?”
格瑞看着眼前一脸期待的金,带着宠溺的眼神手动的摸了摸那个金色的头
“很好”
“真哒?”
“嗯”
格瑞点了点头表示肯定
“而且手感也不错”
他看着那一抹金色喃喃道
“什么?”
某人表示听到什么后一脸的茫然
“没什么”
格瑞终于把自己充满“恶意”的手和眼神从金身上移开了,虽然心里有些不舍
“我出去等你”
说着便离开了
“好~~”
(卸完妆,换完衣服后。。鬼知道用了多少时间,不准问我,我不知道)
金从换衣间出来后就看见格瑞再和凯莉说话
“在说工作的是吗?”
金心想
“也对,毕竟凯莉是安莉洁的助理嘛”
看着两人相视一笑后格瑞便转过身,接着便与金对视
“好了?”
“啊...嗯”
金点了点头,格瑞走过去牵起了自家还再发呆的恋人,在眉心留下一枚温柔的吻
“回去了”
“嗯”
格瑞看着自己得到奖励的恋人脸上的微笑,与耳尖的微微的红晕,嘴角不经意的向上翘了翘......
————————(无敌分割线)————————
以下是凯佬与瑞哥的对话:
“东西呢?”
“发给你了,过几天就能拿到了”
“好用么?”
“当然,保质保量,祝成功,否则我的chun药就白给了”
“哦”

评论

热度(2)